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蔡黃汝(豆花妹)、NONO、勇兔日前上東森《絕對不單淳》錄影,豆花妹一見到田村淳(小淳)立刻表示因姊姊喜歡日本文化,所以她對小淳並不陌生,豈料小淳隨後竟藉機裝傻狂對豆花妹放電,甚至連麻衣都看不下去。

▲豆花妹親自餵小淳吃冰,舉動親密。(圖/東森提供)

進行遊戲時豆花妹與小淳同組,她認真地幫助小淳練習通關密語,「我是小淳,我愛你,你愛我嗎?」小淳似懂非懂地對著她反覆背誦「我愛你,你愛我嗎」,讓豆花妹實在受不了,只好害羞的回答:「知道了,我愛你啦!」麻衣則笑說:「師兄明明都知道意思。」隨後豆花妹親自餵小淳吃冰,讓麻衣直說:「我要向小淳太太報告!」

經過一番激烈競賽後,小淳與豆花妹仍在最後關卡慘敗,必須接受懲罰自掏腰包請現場1百位民眾吃東區粉圓冰,小淳大方從錢包掏出3萬元日幣(約8680元台幣),要店家不用找零,不過小淳也表示下次一定要贏回來!

▲小淳服輸掏腰包請民眾吃粉圓冰。(圖/東森提供)



原文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130/302451.htm#ixzz2mJfn2Hd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