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670-2

IMG_4170-2

_DSC3543-1_____

IMG_4171-2IMG_4192-2  

江蕙戲夢DVD五冠王空降iTunes,五大大玫博客來誠品冠軍

光速蕙風光締造秒殺奇蹟背後飆汗吊嗓食不下嚥狂掉5挑戰6吋高跟鞋熱舞軟腳險癱坐舞台階梯淚問:為甚這麼累

貼心po線上教學趕製卡拉ok步驟單粉絲讚二姐天使好英明

 

    「秒殺天后」江蕙(二姐)甫於11/27發行眾所期待的【江蕙戲夢演唱會Live DVD】,果然一如預期勢如破竹,發片首日就空降各大銷售排行榜冠軍,在iTunes也奪冠,成為「五冠王」!她開心粉絲拿到DVD的喜悅,勝過自己拿到第1名,許多婆婆媽媽級粉絲心喜買回DVD想跟著二姐在小巨蛋舞台上K歌,卻不知如何打開卡拉ok功能,急得大粒小粒汗,二姐還特別在臉書上po步驟教大家怎麼使用,並囑咐下批貨要內含操作說明書,粉絲大讚:「二姐像天使!」、「英明」!其實她為戲夢演唱會吃許多苦頭,曾一度用盡氣力表演,下台腳軟差點癱坐階梯上,回到唱片公司看側錄帶時,還默默流下兩行清淚自問:「我為甚麼要這麼累啊?」不過隨DVD面市大受歡迎,辛苦都化為了值得!

 

    有「光速蕙」之稱的二姐,3次巡演都締造秒殺奇蹟,她賣演唱會DVD的速度也不遑多讓,【江蕙戲夢演唱會Live DVD11/13才開放預購,前1日就登「博客來」冠軍,當日各榜也躍登首位,預購禮2014月曆供不應求,印刷廠日夜加工,到11/27發片日,立刻空降「iTunes」、「五大」、「g-music」、「博客來」、「誠品」寶座,成為銷售「五冠王」,實至名歸!不過,風光的背後蘊藏了二姐太多不為人知的努力和苦楚,才會有今日豐碩的成果。

 

    二姐曾在戲夢演唱會中表現太賣力,而使得一下台時,突然無預警的軟腳,差點癱坐在階梯上,幸由工作人員及時攙扶,幸而毫髮無傷,二姐表示,當時頭茫了一下,眼前有跳出一片黑,踩樓梯的腳就整個不穩了;事後她檢討,可能是因為求好心切,每天吊嗓子練功,又流三船五車的汗打泰拳,卻因壓力大吃都吃不下,平常不覺得,全力表演下就差點體力不支,「如果我暈倒,那怎麼對得起買票進場的觀眾呢!」她頗為自責。

 

    又戲夢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公演5場,第2場唱完後,休兵4天再唱3場,她沒有因此懈怠,還進唱片公司看側錄帶,一遍又一遍,找尋有無不盡完美的地方,一筆一筆的討論、更正,希望讓演唱會更好,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回憶,當時他陪二姐在辦公室回放帶子開修正會議,盯著螢幕的他,覺得二姐太瘦了,目視可能掉了5公斤,子鴻老師於是邊看邊說:「二姐你太瘦了啦,瘦到連禮服都撐不住了」,想勸她多補充營養,沒想到一轉頭,居然發現二姐默默已留下兩行清淚,幽幽地說:「我為甚麼要這麼累啊?是為了甚麼啊!」剎時準備開唱的壓力、武裝和過程都隨淚決堤,二姐後來說:「都是自找的,怪不了誰」,嘆處女座的自己太要求完美;子鴻老師隨即邀二姐去吃大餐犒賞自己一下,無奈天后在巡演期間胃口實在不佳,帶她去吃最愛的意麵、黑白切,也只吃了幾口就停筷,心懸工作。

 

    此外,二姐也因節目特別偕舞群練舞,她必須踏6吋高跟鞋勁歌熱舞,一度讓老師覺得危險,建議她和舞群一樣,穿一般的高跟舞鞋就好,她本來說好,但她在台下觀摩時,仔細觀察兩者不同的差異,等到她上台時,天后默默地又換上了6吋的高跟鞋,忍受極度的不舒服和造成的足部黑青,只為獻給所有粉絲最好的節目內容和最完美的江蕙,毅力十分驚人!【江蕙戲夢演唱會Live DVD】滿足全球華人的期待,搞定版權隆重推出,長輩級粉絲更準備好麥克風,準備隨卡拉ok功能高歌,但她們不知如何開啟,一度以為買到壞的DVD,二姐熱心在臉書上po文「線上教學」,教導爺爺奶奶一步一步操作,粉絲們大心,紛紛讚二姐是天使!大呼英明!二姐也交代追加的貨裡要趕製一張使用說明書,讓所有粉絲都能跟她登上小巨蛋高歌喔!

    

連絡人:書傑0963-006-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