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忘流浪狗盼望眼神林逸欣創作【帶我回家】獻流浪動物

與陳建寧8星【帶我回家】鬧雙胞?有志一同為動物發聲

林逸欣疼愛貓咪「小莎拉」愛哭特黏人有空就奔台南團聚

 140610025340_1140610025340_2140610025340_3  

    創作歌手林逸欣(Shara)去年七月推出數位單曲【帶我回家】獻給流浪動物,無獨有偶,最近創作人陳建寧率8歌手演唱的【帶我回家】,跟逸欣撞名,但都是關懷動物做公益,林逸欣得知直呼:「太巧了!」但也開心大家有志一同,都是為動物而唱,她衷心期望大家「領養,不棄養」,陪毛孩子走過完美的一生!

 

    林逸欣去年7月創作、推出過關懷流浪動物的單曲【帶我回家】,沒想到最近陳建寧和賴雅妍共同創作,並邀集眾多歌手合唱的公益歌曲也同樣名為「帶我回家」,關懷對象也剛好是流浪動物。曾擔任台北市動物認養代言大使的林逸欣,當初寫下【帶我回家】,是因為她在流浪動物收容所看到狗狗渴望被帶走的無助眼神,有感寫下這首歌。

 

    針對兩首歌同名鬧雙胞,林逸欣說:「應該是巧合吧,大家都是為了保護動物出發,不知建寧老師創作時是否有和流浪狗狗眼神交換,產生靈感。」逸欣覺得大家創作動機一樣,都是為了流浪動物發聲,希望更多人因此重視此議題,讓更多人為流浪動物找到家!當時在拍攝MV時,林逸欣還特別進道流浪動物之家的狗籠裡取景,希望能更貼近流浪貓狗的心情。

 

    逸欣家中有狗也養貓,她昨公佈台南家中貓咪「小莎拉」的合照,小莎拉是她最心疼的貓,因為它超黏逸欣,每當逸欣要北上,它就大哭,讓逸欣好捨不得,因此逸欣只要有空一定都奔回台南,開心與愛貓小莎拉團聚!林逸欣希望不管是自己的【帶我回家】或是建寧老師的【帶我回家】,都能在社會上拋磚引玉,為更多流浪動物找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