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音樂年終聚餐從白天吃到黑夜

 陳子鴻老師跟旗下兩個當家女神林逸欣 (1)

陳子鴻老師跟旗下兩個當家女神林逸欣 (2)

劉小愛.林逸欣.管罄.豆花妹祝大家新年大發福 (1)  

今年喜歡音樂尾牙走健康風,陳子鴻老師覺得同事平時工作壓力大又不愛運動,本想邀全公司同事一早就先騎腳踏車或爬山踏青,吸取芬多精,無奈被同事們無情拒絕,只好改從下午開始,包下陽明山「屋頂上」二樓包廂,大夥下午就先到陽明山喝下午茶,一路從下午吃到晚上十二點。

 

今年遵守喜歡音樂傳統,不抽獎也不拱藝人捐錢,員工年終依年資平均有一至三個月左右,藝人都採私下給紅包的方式慰勞同事,另外另類傳統是新進員工都得不醉不歸,每年都會事先記下新同事的地址,並安排好清醒的人送醉倒的菜鳥同事安全回家,陳子鴻老師就是其中被安排送酒醉同事回家的其中一員,被大家說是「史上最棒的老闆」。

 

豆花妹祝大家新年要「發福」

 

林逸欣及蔡黃汝(豆花妹)昨天兩人拍戲都提早收工,趕上下午茶時間就加入聚會,與陳子鴻老師開心賞風景,豆花妹近來迷上寫書法,自備「發」「福」春聯,她說:「祝大家今年一定要發福,發大財福氣到。」除了春聯,她還送上一人一隻帝王蟹,好讓同事帶回家圍爐時可加菜。

 

今年尾牙出席藝人有蔡黃汝(豆花妹)、林逸欣跟即將發片的管罄,還有新人劉小愛,吳申梅因工作在最後一刻趕到,二姐江蕙及大師兄方炯鑌則因有事及工作未出席,除了開心聚餐賞夜景,大家也瘋狂玩各式遊戲,包含成語接龍、指令遊戲等,輸家得被罰喝酒,林逸欣是公認的遊戲王,所以幾乎都沒被罰到,豆花妹則是輸最多次的人,不過她因隔天一早要拍戲,聰明的派出經紀人擋酒,也幾乎沒喝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