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豆花妹)FB粉絲專頁破一百萬    性感JAZZ熱舞及開運紅包謝粉絲

蔡黃汝(豆花妹)FB破一百萬 性感熱舞謝粉絲 (1)蔡黃汝(豆花妹)FB破一百萬 性感熱舞謝粉絲 (3)蔡黃汝(豆花妹)FB破一百萬 性感熱舞謝粉絲 (4)  

蔡黃汝(豆花妹)從去年10FB粉絲專頁突破50萬人後,自今才過三個多月,已飆升至100萬人,瞬間成功晉升百萬人氣女星,她開心的直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就像小時後從一塊存到一百塊時一樣開心,這種累積的感覺可以讓我存在真實的踏實感,也得到許多鼓勵。」

 

近期豆花妹投入新戲「鑑識英雄」中,飾演鑑識中心的行為觀察家,在劇中專有名詞及分析案情的台詞超長也超多,每天空檔隨時都在背台詞,雖然壓力頗大,但見FB粉絲專頁破一百萬,她立刻抽空找老師練習舞蹈,突破害羞的個性,展現性感的JAZZ舞姿,自拍獻給粉絲,原本很緊張粉絲不習慣她擺性感的表情及動作,沒想到影片上傳後,粉絲驚訝原來豆花妹舞蹈可表現的這麼好,熱情的留言讚美她,也讓她安心不少。除了舞蹈之外,她還寫了豆花專屬紅包袋送粉絲,好讓大家過年可以應景好好使用。

 

 

夜跑驚嚇遇怪人    好心計程車司機好心提醒

蔡黃汝(豆花妹)近年保持慢跑習慣,尤其喜歡一個人去夜跑,前陣子她凌晨一點多獨自跑完步準備散步回家,走在巷子裡,突然有一個奇怪男子騎機車到她面前,還詭異的對著她笑後,又S型的騎走。她立刻衝到前方的大馬路,沒想到馬路上也沒有半個行人,只停著一輛計程車,竟還跟著她往前開且搖下車窗,嚇壞的她以為司機跟剛剛的男子是同夥,立刻說:「我不要上車。」沒想到司機竟然回說:「不要緊張,我沒要妳上車,是我剛看到那台機車跟著妳,所以先停在這看情況,你趕快到對面商店人比較多。」後來豆花妹才趕緊過斑馬線到商店,司機還好心的開在一旁陪她,直到她進便利商店才離開。

 

豆花妹自嘲:「我真的是神經太大條了,好在平時有在做些好事,才有好心人幫忙。」不過她也從此不敢一個人自己半夜出門跑步了,公司也下令規定除非有朋友一起,否則晚上10點後不准一個人出門跑步。

 

 

蔡黃汝(豆花妹) Jazz熱舞歡慶百萬粉絲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oAUqD_2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