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罄拍短片文青公式 (1)

管罄拍短片文青公式 (7)

管罄拍短片文青公式 (2)管罄拍短片文青公式 (5)

管罄拍短片文青公式 (4)管罄拍短片文青公式 (6)

管罄拍短片文青公式 (9)管罄拍短片文青公式 (10)

與製作人孫樂欣與導演張兆志  

創作新人管罄近來聲勢扶搖直上,首張專輯【事後菸】大受年輕人歡迎,也讓藝壇酷前輩們注意,主持人張兆志(George)和製作人孫樂欣就邀請她擔任自製YouTube微電影【文青公式】的女主角,管罄雖行程滿檔,但聽到前輩們這麼熱血,也喬出檔期,早上5點就開始梳化,她對演出文青的一天很感興趣,覺得片中常常「遠目、放空」,也覺得很像私底下的自己,雖然不覺得自己是純正文青,但George的腳本描述太有趣!讓她演著演著都不自覺笑出來!

 

    張兆志和製作人孫樂欣因為熱血,所以自編自導微電影,在YouTube開頻道「WAC我們都來了」,不定時放上短片,甚受年輕人歡迎,他們新作【文青公式】就想到最近受矚目的管罄來扮演,George表示,管罄的音樂太屌了,又Rock又酷!孫樂欣則讚她「有個性,一頭紫髮超有態度」,所以不做第二人想,就直接邀請管罄來拍攝【文青公式】微電影,還由George親自演出她的男朋友,但僅在片中出聲、拉背,風采完全留給新人管罄,十分特別!

 

    這部【文青公式】用詼諧方式告訴觀眾甚麼是文青的模樣,由管罄全程詮釋劇情,那天管罄穿著自己平常的造型現身,粗框眼鏡、針織衫、窄管長褲和帆布鞋,手上還拿著一杯咖啡,讓本來有幫她準備衣服的哥兒倆非常滿意,大喊:「百分之百Match!」認為她完全就是文青,讓借來的衣服毫無用武之地,而一整天的奔波拍攝中,管罄常演遠目和放空,也讓他們哈哈大笑實在太像了,而拍攝小插曲是,文青愛練吉他,當天又冷又雨,但只要管罄拿起吉他粗糙地彈著小蜜蜂,天空就放晴,從松菸、華山一路拍到大湖公園屢試不爽,讓大家嘖嘖稱奇,管罄則酷酷地說:「可能我的小蜜蜂彈得太爛,連太陽公公都受不了,出來翻白眼了!」

 

連絡人:書傑0963-006-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