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罄不是人演唱會人山人海戴佩妮出馬林逸欣助陣女力堅強

豆花妹出奇招Cosplay佩妮揮鞭督軍彩排被斥熊心豹子膽

逸欣獻翅膀戒指祝開票一飛衝天做毛巾抒壓操管罄解疲勞「喜歡三寶飯」合體逸欣吉他管罄鍵盤豆花唱少女版【事後菸】

重現女女吻催票房豆花讚:早就想這麼做管罄:被親好舒服

AE3R4015_9

AE3R4028_9AE3R4039_9

AE3R4045_9AE3R4086_9

AE3R4070_9

AE3R4110_9

IMG_6023_9

IMG_6029_9   

    「火山系搖滾女聲」管罄昨(30日)為個人5/16的【管罄不是人演唱會】彩排,並公佈嘉賓為師姐戴佩妮(Penny)和林逸欣,由於Penny今年是休假年,特別為了管罄開唱現身,讓她超級感動。嘉賓之一的林逸欣昨特別到場送管罄1個上有小翅膀的戒指,祝她開票一飛沖天,並貼心教管罄毛巾抒壓操,讓她可以紓緩開唱壓力,沒想到逸欣功力過人,可以雙手持毛巾高舉過頭,持續往後到平舉至90度,當場讓所有人驚艷,對逸欣的特異功能嘖嘖稱奇!而當「戴佩妮」現身時,大家嚇了一跳,疑她從「小而美」變成「罩又挺」,揮著愛的小手出來鞭策兩個師妹練團,細看才發現「她」戴著Penny臉孔的面具「狐假虎威」,兩女乾脆揭開假面,發現是蔡黃汝(豆花妹)喬裝,又好氣又好笑,豆花妹吐舌說自己也很想當嘉賓,但公司說節目太精采放不下了,所以她突發奇想。自告奮勇當「彩排場」嘉賓,Cosplay佩妮姐過過乾癮!三姐妹感情佳,管罄親自彈鍵盤,逸欣則彈吉他,幫豆花伴奏演唱少女版【事後菸】,讓她現場如願當上嘉賓,她們還重現MV大膽尺度,上演女女吻,為挺管罄開唱拼了!

 

    管罄熬11年終於破繭而出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事後菸】,她敢說敢言的創作和個性,獲得市場成功迴響,不僅拿到G-Music銷售排行榜冠軍,更即將於5/16晚在華山Legacy開唱,成績斐然!她近日勤跑活動並積極練團,蠟燭兩頭燒,但她忙得不亦樂乎,還說:「腦海裡有很多crazy ideas,時間(節目長度)又不夠長,恨不得分成3場開呀!」似乎昭示演唱會相當精彩,令人期待!

 

    昨管罄彩排,公佈演唱會嘉賓戴佩妮和林逸欣,陣容堅強!尤其可以請到先前宣布2014休息1年的Penny銷假助陣,喜歡音樂居功厥偉,而另位好伙伴蔡黃汝(豆花妹),和管罄感情好,未能當嘉賓很遺憾,特別出奇招,主動和前師姐Penny說:「佩妮姐,你當嘉賓好辛苦,所以彩排發班讓我來就好!」於是豆花妹戴著Penny面具出場,手拿教鞭大聲嚷嚷,讓管罄和林逸欣ㄧ則以驚、ㄧ則以喜,看出來者破綻後,逸欣索性掰開豆花臉上的面具,管罄直斥:「你哪來的熊心豹子膽,居然敢冒充Penny姐啊!」作勢開鍘,三人最後笑成一團,她們三姐妹感情好,曾自稱「喜歡三寶飯」,昨為管罄彩排合體,齊聚一堂,相當難得!

 

    而當「喜歡三寶飯」合唱起【事後菸】,三女都拼了,為重現MV裡女女吻畫面,她們也索性加碼上演姐妹吻,逸欣腿長剛好可親到也是長人的管罄臉頰,豆花相較較迷你,奮力去親也只能吻到管罄一頭紫髮,她索性撥開管的長髮,就著鎖骨直接親下去,管罄一驚但讚說:「沒想到軟軟的好舒服耶!」豆花自己也表示感覺不錯!還補一句:「早就想這麼做了!反正也從來沒做過!」惹得全場哈哈大笑,豆花妹和林逸欣為師妹管罄跨刀不遺餘力,真摯感人,熱力百分百!這場初試啼聲的【管罄不是人演唱會】預估相當精彩,將於5/16晚八點在華山Legacy盛大舉辦,演唱會門票即日起在全台7-11 ibon發賣,也可上iNDIEVOX網站購買(www.indievox.com/),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聯絡人:書傑0963-006-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