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馬鵰王.jpg 

■阿鑌最近有了新封號「大馬鵰王」。
(喜歡音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阿鑌」方炯鑌最近老是被朋友喊成「大馬鵰王」,雖然對這新封號有點不好意思,但他又自信滿滿的說:「這應該是事實,因為到目前為止,『用過的』沒有人嫌過。」


聽阿鑌在「好人?!」專輯裡深情款款的唱歌,很難把他和鹹濕的「大鵰」聯想在一起,主要是他日前去唱校園,穿著皮褲讓重要部位的激凸畫面現形,讓很多近距離看他演出的學生看了臉紅心跳,因為他是馬來西亞歌手,工作人員開始封他為「大馬鵰王」!


直誇褲子設計好
阿鑌尷尬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明顯,其實我裡面還穿著四角內褲呢!」他還搞笑說:「只能說這條褲子的設計真是太棒了。」
配合新歌「壞人」一曲,阿鑌與台灣設計師合作專屬「壞人T恤」,前幾天他親自將限量T恤整燙、摺疊、裝袋,還將10張鴿子剪紙簽名,隨機塞進衣服裡,幸運得到的歌迷將可參加「壞人私密趴」,和他一起吃飯、唱歌。


或許是被喊成「鵰王」,阿鑌說話尺度也變「色」了,他開玩笑說,歌迷買到T恤一定要先摸鳥,「如果摸到鳥的形狀,就恭喜你中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