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16_004.jpg 

戴佩妮(右)與阿鑌拿起年節圖案的四角內褲在身上搞笑比畫。蔡敦仰攝

EN16_005.jpg戴佩妮(前)坐推車逛賣場,阿鑌推著她邊買邊玩。

2009年01月23日蘋果日報【彭素娟╱台北報導】

大馬創作才女才子戴佩妮(Penny)與阿鑌(方炯鑌)日前相約到大潤發賣場採買過年伴手禮,面對琳瑯滿目的禮盒,他們卻對印有Kuso吉祥話的四角內褲流連忘返,聯手買了14件,卻花不到700元,就可以打發身旁一票好友,Penny還留了一件美金圖案的四角褲送給自己穿。
Penny農曆春節會回馬來西亞與家人團聚,阿鑌則因配合專輯宣傳,是第1次在台灣過年。兩人不忘先挑選年節禮物送給親友,阿鑌特別挑了選一盒豬肉乾與魷魚絲禮盒,打算向提攜他的江蕙(二姊)拜年;Penny則因過去曾買過一堆烏魚子、太空乾燥食物等台灣特有年節食物回家,卻因不合家人口味,被媽媽交代千萬別再亂買。

祝打牌贏錢
但她發現充滿喜氣的四角褲,每件只要49元,上面印有賭神、招財貓、同花順、一條龍、金錢豹等各式有趣字樣圖案,令人會心一笑,當場這位才女不顧形象直接蹲下來挑選,一口氣挑了8件打算送給她的團員,其中她拿起「別惹我」字樣,對著經紀人搞笑說:「如果經紀人對我太兇,我就直接亮出內褲,別惹我!」阿鑌也跟進採購買了6件,要送給林建輝、張智成與經紀人同花順與賭神等樣式,祝他們過年打牌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