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鑌預購二姐DVD-1.jpg 

阿鑌感念二姐提攜之恩 自掏腰包預購DVD

金曲事件引紛爭 二姐部落格留言祝福

 

    阿鑌方炯鑌近來成績表現亮眼,主打歌「壞人」一曲蟬聯KTV點歌雙料冠軍,除感謝歌迷支持外,阿鑌更感謝對他有提攜之恩的二姐江蕙,也自掏腰包到7-11預購江蕙初登場Live DVD。而近日因金曲新人獎資格引來爭議的阿鑌,在部落格上抒發個人心情,二姐看見後也親自留言,相信阿鑌一定可以順利參加金曲獎,更要歌迷一起以念力替阿鑌祝福。

 

    阿鑌自去年發片後,即受到二姐大力推薦,不但與二姐合唱「檸檬愛玉」,兩人更一同上了許多通告,對於二姐的提攜之恩,阿鑌也非常感激,聽聞公司發行演唱會DVD,更像歌迷般的親自到7-11預購十張DVD,對此阿鑌也鄭重的表示真的是自己自掏腰包預購,但因為剛出道能力不太足,所以預購張數沒有很多,也希望二姐不要見怪。阿鑌也興奮的表示二姐的演唱會真是太經典了,他也要將這麼好看的演唱會和馬來西亞的親戚分享,像是姑姑、叔叔阿姨們都是二姐的大粉絲,去年底二姐發片時,阿鑌也特地帶了很多張CD回去分送給他們。而阿鑌也不辜負二姐的期望,成績猶如倒吃甘蔗般越來越亮眼,尤其是阿鑌所到之處必定全場大合唱「壞人」,更蟬聯兩大KTV點歌榜冠軍,對此阿鑌誠心誠意的感謝身邊的所有貴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二姐的賞識了。

阿鑌預購二姐DVD-2.JPG

而阿鑌也因成績亮眼,近日捲入了金曲新人獎的資格爭議,並在部落格抒發自己的心聲,表達出自己希望參與金曲盛會的意願,二姐看見了也親自留言,表示相信阿鑌一定能順利參加金曲獎,所以此時念力很重要,更要歌迷一起替阿鑌祝念,更引來歌迷討論就是留言的是本尊還是分身。二姐經紀人鄭雪芬表示,那是二姐本尊的留言啦,因為二姐常神出鬼沒的透過部落格關心阿鑌,看見阿鑌因金曲資格爭議,才決定要留言鼓勵阿鑌。

    預購時,阿鑌眼見預購單文案上寫了「即使是江蕙 一生也只有一次初登場」後,便有感而發的對自己金曲資格爭議說出,「即使是方炯鑌 一生也只有一次新人獎」和二姐的文案相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