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登場DVD明上市 江蕙急尋罹癌歌迷-1.jpg 

 

 
 
 

江蕙去年「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初登場」演唱會,明天將發行DVD上市,讓蕙迷重溫當時的感動,她也在部落格上發動歌迷協尋一位堅持先看完她演唱會才願做化療的罹癌歌迷。

那位女性歌迷,去年四月前往小巨蛋欣賞江蕙首場演唱會,她說:「買了票之後,才發現自己生病了,很怕看不到妳(江蕙)的演唱會,我告訴醫生,我要先看完演唱會再化療…希望下次還能再來看妳的演唱會。」哽咽的歌迷還不忘祝福江蕙演唱會成功。

江蕙後來才發現到這段畫面。她說,因為在準備與進行演唱會的當時,工作人員深知她「神經質」的個性,所以很多事都瞞著她,讓她能一心一意管好表演就好。她是到剪輯演唱會的花絮時,才看到所有台前、台下、後台的事,也是在此時看到這位歌迷的,一看就哭了,看完立刻去找衛生紙,之後又反覆看很多次,每一次都紅了眼睛和鼻頭。

江蕙說:「這件事,我一直放在心上,也不知從何關心起,因為演唱會一結束,大家各分東西,人海茫茫從何找起…不知道她現在身體狀況好不好?」江蕙拜託歌迷一起找找這位小姐,「我想讓她知道,我有聽到她對我的祝福,希望老天保佑她,早日康復」。

江蕙的尋人啟事,目前還沒有積極回覆,但她龐大的歌迷群已經發動「念力」,齊心祝福這位蕙迷早日康復。江蕙則希望找到那位歌迷,送她一張演唱會的簽名DVD,作為繼續對抗病魔的動力。

【2009/04/14 聯合報】

初登場DVD明上市 江蕙急尋罹癌歌迷-2.jpg 

江蕙在部落格裡尋找這位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