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動粗 戴佩妮樂挨耳光

  • 2009-05-09
  • 陳于嬙/台北報導

 ▲楊一展(右)初使不敢真打戴佩妮,最後迫不得已,才用力呼她巴掌。(羅永銘攝)

 ▲戴佩妮(左)被楊一展呼巴掌,打到臉型都變了。(羅永銘攝)

 戴佩妮(Penny)招了愛過房祖明?Penny8日與楊一展拍新歌〈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MV,她招認迷戀上楊一展的笑容及酒窩,並自曝某任前男友就有淺淺梨窩,她描述的長相與緋聞男友房祖明極度相似,因房的左唇下方,似乎有個小梨窩。

 戴佩妮因《光陰的故事》而迷上楊一展,兩人首度合作卻強調反差,身兼導演的戴佩妮把陽光的楊一展塑造成暴力劈腿男,還為製造戲劇張力,加入男呼女巴掌的劇情。

 初始,楊一展不敢真打,靠借位及輕揮方式求過關,他說:「Penny的臉只有我一個手掌大,我實在呼不下去!」Penny絲毫不怕,還挺起臉,要楊用力打,他也聽話用力呼巴掌,左臉雖痛,Penny仍摸著痛得發燙的臉繼續拍。

 事後Penny表示,這輩子只被呼過兩次巴掌,一次是爸爸,另一次就是楊一展,楊在旁聽得求饒:「我也從沒打過女生啊!這是我第一次演暴力劈腿男。」MV劇情戲劇張力大,戴佩妮承認曾交過劈腿男,且只要還愛著對方,就會接受他所有事,直到警覺受傷太深,才會抽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