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dy-03.jpg

體恤單親媽媽 二姐自掏腰包送200張CD
母親節送暖 將由家扶中心轉交

 
    二姐「江蕙」果然氣勢銳不可擋,上個月甫發行「初登場」Live DVD,即銷售一空追加訂單不斷,唱片公司也因應歌迷要求,於母親節前夕推出「初登場」Live CD,眼看母親佳節到來!向來總是默默行善幫助社會的二姐,也自掏腰包購買了200張自己的「初登場」Live CD,盼望由工作人員轉交給家扶中心,藉此讓200個家庭可以感受到來自二姐的愛心。
 jody-01.jpg 
    「初登場」Live DVD在剪接畫面時,二姐看到了許多現場觀眾畫面,發現非常多媽媽坐在台上專注的聆聽與感動,讓二姐不禁想到,他的歌迷群中也有許多中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但苦於家境不富裕,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不能到現場。二姐在家中左思右想,自己該如何讓這些弱勢家庭也可以體會到「初登場」的感動,他也猶豫地反覆,自問自答應該送DVD還是CD呢?幾經考量,擔心若是中低收入戶的單親媽媽們,不見得家中都有DVD播放器,所以才決定自掏腰包買了200張最新發行的「初登場」Live CD,請工作人員轉交給家扶中心,希望藉由家扶中心將這份心意與更多家庭分享。
 jody-02.jpg 
    而家扶中心知悉此事後,對於二姐的慷慨解囊感到非常激動,家扶中心表示二姐一直都在默默行善,身為家扶中心的捐助者多年,這次二姐又大方行善,要讓更多家庭感受到「初登場」的心意,他們也會盡快將這200張CD轉送給中低收入戶的單親家庭,讓這些單親媽媽擁有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家扶中心http://www.cc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