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3年內不嫁 一輩子敗犬

■戴佩妮推出新作,談起感情觀,全以對方為主。(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Penny」戴佩妮希望自己3年內能嫁掉,因為命理老師說她在虎年前後會出現一生僅有一次的姻緣,一定要好好把握。偏偏她喜歡當「宅女」,常常足不出戶,問她是否尚未打開心房接受愛情,她笑說:「我應該是沒打開房門,不是沒打開心房!」

怕相親寧願孤單

很多熱心朋友想幫Penny介紹男友,還想安排她和企業小開相親,但她苦笑說:「真的有必要搞到相親嗎?」雖然嘴裡說不會排斥,但最後還是卻步,她說:「我沒去,會怕耶!」雖6年沒談戀愛、沒性生活,但她認為自己很正常。

Penny談到感情世界時說:「我談過3次戀愛,每次都是我傷自己比較重,因為決定要離開的都是我。」被問起感情觀,她說:「我沒有愛情觀,一切都要等他出現時才一起建立。」

願為愛情犧牲一切

戴佩妮甚至願意為愛情犧牲,「若對方要我停掉所有東西,我願意,當個好太太或好媽媽也不錯。」但Penny也說,如果男友只想同居不結婚,她也能接受,「我會尊重他的決定!」

Penny推出新作「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再次被問起房祖名,她說:「已經講了6年了,我會努力找新的對象讓大家寫。」強調兩人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