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5-21 陳于嬙/台北報導

 ▲戴佩妮(右)送手工舞鞋給彭靖惠,希望她在音樂舞會上能穿著跳舞。(康鴻志攝)

 ▲彭靖惠為探戈音樂舞會彩排,現場還秀了一首舞蹈。(康鴻志攝)

 ▲戴佩妮收師弟阿鑌送的金粽,期望「包中」金曲獎。(康鴻志攝)

 戴佩妮(Penny)在好友Linda幫助下,20日租下西門町今日影城首播〈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MV,提起她執導的方炯鑌〈風〉及方大同〈黑白〉MV,同入圍金曲獎最佳MV導演獎,如果得獎呢?她搞笑說:「應該是純屬巧合吧!」

 看到她與楊一展合拍的〈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MV,內有痛哭及挨巴掌的劇情,她說一人要分飾導演跟演員,情緒抽離得迅速,她險些精神分裂。師弟阿鑌獻上金肉粽,祝她金曲獎包中。

 活動結束,戴佩妮隨即幫好友彭靖惠站台,送對方一雙手工舞鞋,希望她能在演唱會上秀舞功,彭也現場秀探戈舞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