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檔

戴佩妮(Penny)在台北租屋處有隻可與她同床共眠的對象叫「將將」,是隻灰色貴賓犬,
7月3日是牠1歲生日,她為了牠特別向經紀人告假,當天要騎單車載牠出去兜風、買小蛋糕慶祝。
她每月除了會讓「將將」做2次精油Spa,還特別從德國訂製近6000元的舶來品狗籃架在腳踏車上,
安心載著牠逍遙遊。

戴佩妮去年8月因出現胸悶、心臟二尖瓣膜脫垂等症狀,一度在家躺1個月沒出門,
那時候朋友建議她找個「伴」幫助自己轉移注意力,她因此在台北東區的寵物店相中1隻灰色貴賓犬,
當時牠趴在欄上,彷彿在央求她「趕快帶我回家」!
戴佩妮隔天下定決心要買,狗狗卻被買走,她緊急找好友Linda幫腔談判,
「沒想到買主恰巧是Linda的朋友,願意把狗讓給我,真的太有緣啦」!

她以前就偏愛養公狗,原因是:「我情願牠上人家,也不要被人家上!」她不喜歡帶「將將」去寵物店,
多半關在家,牠唯一的好友就是她經紀人的黑貴賓犬「黑輪」,只要她出國工作,
就把「將將」放在「黑輪」家,黑輪會展現大哥風範,把床讓給牠睡,只不過「黑輪」精力旺盛,
逢狗必「騎」,戴佩妮笑說:「牠每次都被黑輪舔得全身濕,我都沒法想像之前發生過什麼事!」

她經常獨自騎單車載「將將」遊東區,但更渴望找到男人陪她一起載愛犬去兜風,
她不能接受男友不愛狗,代表他沒愛心、難以相處,卻也無法接受對方嗜狗如命,
「他如果把狗擺第一,那不就不需要女友了嘛!我會跟狗吃醋的」。
而她台北房子租約9月將滿,她很猶豫是要續租還是在郊區買房子,
卻又期待:「如果9月之前交了男友,我就搬去跟他住,哈哈!」

報導:彭素娟

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