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14_002.jpg 

陳子鴻力挺萬寶龍發起的慈善活動。

萬寶龍(Montblanc)經典筆款Meisterstuck 149鋼筆問世85周年,萬寶龍發起8月底前購買Meisterstuck系列筆款,即捐台幣100元給兒童福利聯盟。昨江蕙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作家張大春與藝人賈永婕現身力挺此慈善活動,陳子鴻表示:「日前心血來潮買了支很貴的萬寶龍鋼筆,想認真把字寫好,寫出更棒的音樂。」

陳子鴻自爆小時候字寫得漂亮,但隨著年紀增長越寫越醜,現在頂多寫譜、簽信用卡才動筆,他笑說:「朋友曾送名貴鋼筆,我再包一包轉送朋友,一支筆不停在『旅行』。」作家張大春則認為:「字是活的。」他習字時曾將「朋」字,寫成不均衡的一邊大、一邊小;也曾省略筆劃完成「西」字,父親都用活性的指導,讓他領略中華文字之美。

賈永婕則說她已收藏兩支萬寶龍筆,第一支是以前當電視台記者需要「派頭」而買,成為C.H Wedding婚紗店老闆娘後又買一支,她說:「感覺簽支票出去會有錢再進來,我拜託員工衝業績也都手寫memo,讓大家感受到我乞求的眼神!」

報導:陳雅韻
攝影:朱世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