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佩妮北京發新片 音樂旅行邀歌迷北京再出發()

20090714 06:05 來源:百度娛樂

 


戴佩妮

2
戴佩妮

  百度娛樂訊 睽違兩年半沒發片的戴佩妮,終於在200978日推出第八張創作專輯「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對於許久未發實體專輯的佩妮,這次的創作專輯除了首首 動聽,也都是佩妮的心血結晶。久未在內地舉行發片會的佩妮也藉此親自向歌迷、媒體們「原諒她就是這樣的女生」讓大家久等了,這次帶著她積蓄三年的情感,用 她最吸引人的聲音為大家講述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師弟妹演繹佩妮多首金曲,送大禮賀佩妮出道十年

  戴佩妮1999年出道至今整十個年頭,曾創作多首金曲。同屬喜歡音樂的弦子,方炯鑌,張萱妍也為此專門以串燒金曲的演唱形式讓大家宛如進入音樂 時光機般的回味這些歌,師弟妹們除了帶來這些歌曲外也為大師姐戴佩妮送上「十年有成」的大禮,這份大禮是「留聲機」,它代表留住好的音樂還有好聲音,另外 還有一張很特別的「佩妮的黑膠唱片」裏面收錄了所有佩妮之前主打歌曲,讓佩妮把十年積累的作品做個很美好的回憶,在接下來的十年相信會有更多的好歌值得大 家再期待!

  戴佩妮「環球日記」首度曝光,自製『音樂護照』邀歌迷從北京出發,全國走透透

  佩妮的音樂靈感多半都是來自旅行,從旅行當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所寫出的這些旋律,在旅行中佩妮也用相機記錄了美好的畫面,音樂旅行日記中的地點有:英國、三藩市、西班牙、葡萄牙、日本、臺灣墾丁,今天也將佩妮音樂旅行日記首度在北京呈現給大家。

  這次發片也將佩妮的「音樂旅行日記」選在北京做為首站。凡在7/8購買戴佩妮【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專輯就會贈送『戴佩妮薔薇限量版音樂護 照』(限量500),只要歌迷持『音樂護照』參加戴佩妮在內地的活動即可蓋一個戳記,只要集滿三個戳記,寄回北京喜歡音樂,即可得到獨家簽名版「戴佩妮 環球日記」的DVD一張,這個只有內地版才有送的!

  (7/8專輯販售後,限量500份「音樂護照」也因此搶購一空,應歌迷們強烈要求即日起馬上追加500份!)

  圈內好友中的佩妮是怎樣的佩妮?

  佩妮圈中好友不少,像梁靜茹、蔡健雅、吳克群、張棟樑,在他們眼中的佩妮是個無論做任何事情或面對生活、工作都是很認真的女生。佩妮曾幫方大同與蕭敬騰等人拍攝過MV,他們也不得不佩服她凡事都認真與「很雞婆」的個性!

  圈內眾多好友送祝福~~方大同很用心

  許久沒發片的佩妮也得到這群好友的祝福,願佩妮在發片在這其中的方大同一人分飾兩角換了兩套服裝,從中可知好友的用心,相信有這些好友的祝福加持肯定會有很亮眼的成果。

  在這些好友男性藝人當中是否有哪一位具有符合佩妮心目中物件的條件呢?

  結束北京的系列宣傳之後戴佩妮也將馬不停蹄的投入到內地多個城市將她的「環球日記」頁頁填滿,也讓久等她三年之久的歌迷再次為自己心中的偶像加油呐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