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專訪

張萱妍,用Lomo宣言自己的生活方式!

她,一個星座是巨蟹座、上升是白羊座的“蘋果咬一口”iPhone女孩,帶著最初創作音樂“好玩”的初衷,用傳統的LOMO相機記錄影像生活,傳達生活中隨處可抓、隨時可有的小小驚喜。她是誰?她就是那個敢於嘗試新鮮事物的張萱妍,她愛音樂,也愛lomography。

Lomography專訪

1. 成為lomographer 多久了。
答:坦白的說,我算是一個新手 嘿嘿
雖然知道LOMO 已經很久了,但真正開始自己使用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2.  如果你顯示在這裏的照片可以有三首歌作配樂,那會是哪三首
答: 照片 1 : MIKA 的 《Relax, Take It Easy》
照片2: The Cardigans 《Erase / Rewind》
照片3: 我自己的《時間丟了我》

3. 用5個詞形容一下你心中的lomographer 。
答:多變 敏銳 想像 play 隨性

4. 如果你現在可以帶著你的 lomographer相機 和 一袋底片在世界任何地方,你會去哪裡, 及為什麼?
答:怎麼辦,可能因為太久沒有旅行了,現在想去的地方有好多。
想去芬蘭看湖 也想去瑞士看雪山。

5. 你最想為他拍攝照片的一個人(在生或已故的)
答:姥姥 她已經不在了。她很能接受新鮮事物,我想用魚眼給她拍一張她試穿新裙子的照片,就這樣。PS:沒準她還能朝我做個鬼臉。

6. 你覺得 lomographer能和你的音樂產生什麼化學反應
答:我用玩的狀態去做音樂,用玩的狀態去拍照片,一切都發生的很自然。
也許我可以對著一張LOMO照片,可以發呆很久, 傻笑 或者 流淚
它會帶我走進某種情緒,然後以自然形式用音樂記錄下來。

7. 你拍攝 lomographer 照片的時候,你會聽什麼音樂?
答:其實應該這麼說,如果我拿著相機去拍照的話,應該是在當下那個環境中根據自己的情緒,去找到一首第一時間能夠想起的歌,反覆聽。那樣很享受,真的。

但聽的最多的還是搖滾,電子什麼也不錯。 像是AIR、Cansei de Ser Sexy、The Cardigans、Jason Mraz、LOVE PSYCHEDELICO、MGMT、Nirvana、Black Box Recorder等等好多好多好聽的音樂。

8.  接著有什麼計畫
答:接下來很快要發自己的第一張EP了,說實話期待這一天已經好久了
我很努力的去做好這些,希望能夠給自己還有我的家人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交一份儘量完美的“成績單”。反正我現在真的很興奮又很緊張,哈哈

當然還有一件事情,是我現在很想做的,那就是一個人旅行,我想嘗試那種在陌生的環境裡 迎接一切未知的感覺,應該很刺激。這點好像很像愛冒險的白羊座。哈哈

9. 對其他lomographer的建議
答:這是一個很自然的狀態,怎麼樣做我覺得都是對的,只要你很享受那就對了。

轉載於 http://www.lomography.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