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彩樺錄音殺青,開心慶生,穿上喜歡音樂送的閃亮內衣招好運!


出道25年,王彩樺終於圓了歌手夢,推掉600萬收入,12/8發片

  出道25年,自詡是「B咖」的王彩樺憑著搞笑實力與親和魅力,在短短幾年就成為新一代的綜藝天后,而每個月的通告總數更是高居所有藝人之冠,之前出的自傳書籍更是讓她多了暢銷作家的身分。只是愛唱歌的她總夢想發行一張專屬於自己的個人專輯,簽給新經紀人于美人後,在出道的第25個年頭,2010年12月8日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有唱有保庇」,圓了出道25年的夢想,為了這張專輯,王彩樺從今年8月份就開始婉拒所有的通告,開始進行錄音的前置作業,這段時間少賺600萬元,雖然讓她心疼,但王彩樺表示:「錢再賺就有,但是夢想一定要追!」

  為了專輯的錄製,王彩樺為了專心當「歌手」,從8月份就謝絕所有的工作,推掉的工作包括3齣電視劇、5部電影、1個舞台劇、30多場的商業演出以及至少100多個通告,損失金額超過600萬元,王彩樺表示,「錢誰不愛!少賺這麼多當然會心疼,但好不容易有機會當歌手,真的就希望可以好好表現一下。」王彩樺還笑說:「我以為我是出道最久的歌唱新人,後來我想到還有豬大哥(豬哥亮),我在想,如果明年我們有機會一起參加金曲獎,那個畫面就真的很精采了。」至於聽完歌曲有人誇王彩樺的聲音像林志玲一樣甜美,她害羞的說:「林志玲的比較甜啦!但我唱歌的聲音真的跟說話不太一樣。」

  雖然走過秀場風光時光,王彩樺唱的的場子也超過上百場,但進入錄音室後,王彩樺才發現「喜歡唱歌」與「會唱歌」真的差很多,王彩樺說:「我一直以為我唱歌唱的不錯聽,沒想到錄音第一天我就挫折到跑到頂樓大哭。」雖然是歌唱新人,但王彩樺出道經歷豐富,錄音過第一天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客氣相待,只是錄音唱法與歌廳秀不同,錄過幾次後製作人非常不滿意,終於忍不住跟王彩樺表示唱歌要有情緒不可以匠氣,一首歌唱到王彩樺心力交瘁到「燒聲」,讓她只好跟製作人喊要休息,獨自一個人跑去頂樓大哭發洩,哭完後又回來繼續錄音,大家也是事後才知道他大哭的事情都嚇一跳,也更確認王彩樺對於專輯的認真與執著。

  除了推掉演出外,為了顧好嗓子,王彩樺進行護嗓大作戰,除了錄音時才開口,其餘時間幾乎都不說話,在錄音期間都用寫的方式跟工作人員溝通,朋友打電話來聊天,她也會掛掉改發簡訊或是用微博聊天,這段時間更是嚐盡所有護嗓食品,包括枇杷膏、羅漢果、彭大海、金嗓子等等,王彩樺表示,過去上節目太過度使用喉嚨,所以錄音時常會唱的力不從心,在護嗓後果真有差,只是製作人對於王彩樺要求甚嚴,很多歌曲務必力求完美,所以12月初發行的專輯才會錄到11月中在殺青,雖然被精挑細琢,但對於成品王彩樺滿意,希望明年有機會角逐金曲獎。

穿上唱片公司送的閃亮戰服,王彩樺正式進軍樂壇瞄準明年金曲獎
生日當天錄音殺青,閃亮亮內衣贈禮,要王彩樺從綜藝B咖變歌后

  由於錄音殺青當天正好是王彩樺的生日,唱片公司送上超「hot」的麻辣蛋糕,預祝王彩樺的新專輯銷售可以很「火熱」,王彩樺立即大大的吃了一口,她表示別人的祝福就是快快吃掉才會是自己的福氣。而知道王彩樺超愛bling bling的產品,公司送上鑲滿水鑚的內衣與丁字褲,希望從這一刻起,以「歌手」身分全新出發,希望這套「戰服」可以讓她征服歌迷,音樂可以閃耀樂壇,成為新一代的「樂壇巨星」,王彩樺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還硬要換上「生日禮物」求好運,換裝後的王彩樺非常滿意這身裝扮,她笑說:「很有台版濱崎步的FU,而且這身戰服很美麗,不只是對外歌迷喜歡,對內應該也很容易征服老公,因為真的太性感了。」

王彩樺錄音殺青,開心慶生,穿上喜歡音樂送的閃亮內衣招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