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倪安東行天宮拜拜,互認乾姊弟

倪安東行天宮拜拜初體驗,王彩樺保庇相隨

民眾夢到王彩樺中彩券頭彩,王:我也想夢到自己

與倪安東互動佳,王彩樺認他做帥氣乾弟弟直呼自己賺到

王彩樺與倪安東日前分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有唱有保庇》、《第一課》均在銷售榜獲得好成績,上週兩人在校園演唱會後台相談甚歡,相約農曆15日一起到行天宮拜拜祈福,王彩樺也以「地陪身分」帶著倪安東體會拜拜文化,由於兩人彼此欣賞就在結束拜拜後互認為乾姊弟,王彩樺表示感謝神明照顧,讓她多了個帥氣的弟弟,而倪安東也難顯欣賞王彩樺的興奮之情,表示之前從電視上就覺得王彩樺非常的幽默與親切,兩人還相約下次邀一起去KTV尬歌聯絡情感。

之前為了圓自己的歌手夢,王彩樺整整四個月沒有工作賺錢,損失至少600萬元,沒想到128日發行的專輯《有唱有保庇》,發行之後大受好評,一首《保庇》讓王彩樺連續兩週穩坐銷售榜第三名,更是攻佔各大鈴聲下載冠軍,《保庇》高人氣更是讓原唱的韓國團體T-ara準備搭順風車進軍台灣樂壇。而以歌手身分至今不到一個月王彩樺已入帳260萬元,幾乎是過去一個月收入翻2倍,這還不含音樂相關的版稅,可說是名利雙收,王彩樺也決定包個5位數的紅包給父親,還有民眾因為夢到王彩樺買彩券中了頭彩,聽聞後王彩樺笑說:「我的歌真的是有聽有保庇,也很替這位民眾開心,但如果是真的,我也想夢到我自己,希望也有這樣的好運氣!」

王彩樺、倪安東行天宮拜拜,互認乾姊弟

第一次到行天宮拜拜的倪安東對於很多事情都很好奇,緊緊跟在王彩樺身邊仔細詢問與了解,例如進廟為何要跨過門檻不能踩過去之類的問題,媒體問到拜拜時對神明說的第一句話,倪安東說:「Hi,祢好,我是倪安東,很高興認識祢。」倪安東表示,在拜拜過程也有感謝神明對於他工作的照顧,他也祈求新專輯可以獲得肯定與好成績。而王彩樺則是感謝神明的保庇,讓她發行專輯過程有許多貴人相助,發行後又叫好叫座,她表示與其說是來祈福不如說是來謝神。只是兩人在媒體訪問時一句台英語的「有拜有保庇」教學,說的2266製造不少「笑」果。

只是因為適逢農曆15日,兩人的高人氣也在廟裡造成香客爭相拍照,在拜拜時還有香客一時沒有認出倪安東的背影,私下竊竊私語說:「是王彩樺帶著老公來拜拜!」事後聽聞的王彩樺笑著表示,倪安東的側面跟老公真的還有些神似,只是倪安東太年輕,這樣說法好像在佔他便宜。倪安東則是大方非常欣賞王彩樺的幽默與親切感,倒是兩人互動佳,還想約下次一起去KTV唱歌切磋歌藝,王彩樺指定功課要倪安東回家練好《保庇》,沒想到倪安東現場立即就唱上一段還帶舞蹈動作,讓王彩樺大為感動,最後兩人在離開行天宮前互認乾姊弟,王彩樺立即謝神說:「感謝神明讓我有個帥氣的弟弟,我真的有賺到!」

王彩樺、倪安東行天宮拜拜,互認乾姊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