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萱妍躋身時尚盛宴Cosplay瑪丹娜留遺憾 

由《大週末Hotspot》舉辦的“100°C我愛XXX”視覺大賞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舉行盛大的開幕式。活動集結了內地頂尖視覺先鋒、造型師、攝影師、設計人士、明星及各領域意見領袖,齊聚在時尚新地標,共同感受視覺上的新震撼,製造時尚潮流新話題。作為時尚潮流新銳——張萱妍也應邀出席開幕式。

張萱妍,作為一個出道僅半年的新人,迅速躋身時尚潮流之列。這與她獨特的時尚嗅覺和潮流敏銳度是分不開的。作為世界上第一個用iPhone編曲做音樂的人,她憑藉一部手機詮釋了玩音樂的理念,掀起的時尚數碼玩樂狂潮風靡全球;她的音樂視頻屢屢刷新著百萬級當量的點擊率,迅速成為都市潮人膜拜的偶像。作為傳統音樂和時尚潮流結合的最成功的典範,張萱妍毫無爭議地成為了2010年度最受關注的時尚潮流人物。

張萱妍躋身時尚盛宴Cosplay瑪丹娜留遺憾

開幕式上,眾多明星一起大玩Cosplay向時尚先鋒致敬。雖然萱妍希望Cosplay流行女王”瑪丹娜,但最終未能親自上陣秀一把,也算是留下了小小的遺憾。最近的她也是十分忙碌,自出道以來得到了眾多國際品牌的合作認可,我們將在更多的平臺上見到她的身影。

張萱妍躋身時尚盛宴Cosplay瑪丹娜留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