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8 北京訊)全球存儲領袖金士頓今日宣佈與“喜歡音樂”公司合作,推出植入張萱妍(iPhone 女孩)首款音樂專輯的特別版DataTraveler 101 G2 4GB快閃記憶體盤,為喜愛音樂和張萱妍的歌迷們帶來一份厚禮。

    這款新發佈的特別版快閃記憶體盤,除了擁有獨特風格的外包裝外,還預裝了大獲好評的張萱妍《我的上升是白羊座》音樂專輯。張萱妍是一位玩轉iPhone各種音樂軟體製作的創作型才女,曾以一首《ABCD SAID》在網路急速竄紅,被網友們稱為“iPhone女孩”。

    “作為存儲行業的領導廠商,金士頓從2008年就開始嘗試將快閃記憶體盤作為一種全新的媒體,通過遍佈全球的銷售管道,以及與內容提供商長期而良好的關係,為消費者帶來音樂專輯、遊戲、軟體、電影等諸多附加價值。” 金士頓大中國區快閃記憶體業務總監王立平表示:“我們對張萱妍在音樂上的創意和造詣非常感興趣,希望能借助這款特別版快閃記憶體盤,讓更多喜愛音樂的朋友,能夠從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

    將快閃記憶體盤作為一種傳播媒介,是金士頓獨創的產品模式。自2008年以來,金士頓曾先後與盛大、芒果網、種子音樂、環球唱片、派拉蒙、20世紀福克斯、趨勢科技等眾多企業展開合作合作,利用金士頓廣泛的銷售管道,在提升雙方的品牌價值的同時,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附加價值。

    金士頓張萱妍《我的上升是白羊座》4GB快閃記憶體盤獨家收錄:
    潮人寫真
    張萱妍首張單曲專輯
    張萱妍最新單曲《Focus O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