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蔡黃汝代言十六茶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開春就爽接日系飲料代言,她日前拍攝廣告,在裡頭甩掉過去的稚嫩味,穿挖胸緊身背心、黑色馬靴,改走俐落的靚妹風。另外,該飲料在日本由「透明系女孩」的新垣結衣代言,豆花妹則在台灣接棒跨海比拼。

22 歲的新垣結衣在日本走的是清新可人路線,算是當地的宅男女神,她代言的飲料在台灣上市,也交接給在台灣宅男界頗具人氣的豆花妹。不過新垣結衣在該廣告走的是草綠色系、還古錐地又打哈欠又唱歌,萌樣十足;豆花妹則走得是黑色系俐落風,微張俏嘴,並穿緊身背心展露她青春的 C奶風情。

據悉廠商砸了上千萬打造這支廣告問市,豆花妹的壓力不小,拍攝當天她還因為聲帶不適,服用含類固醇的藥物,讓她擔心自己是否腫樣上工,還好身旁的工作人員不停地安慰她才讓她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