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妍1.jpg

東方風雲榜開壇 胡楊林重視新技術將再創神曲,張萱妍成樂壇標杆榜上有名

中國原創音樂歷史最悠久、最具權威性的排行榜第十八屆東方風雲榜即將于本周放榜。真音樂的“微”與“博”2011東方風雲榜論壇日在上海率先舉行。由於論壇不僅邀請到宋柯、姚謙、袁惟仁等傳統唱片界的專業人士到場,現場還邀請到還首度請來了神曲《愛情買賣》及《香水有毒》慕容曉曉、胡楊林。令論壇現場的焦點集中在了“神曲”的是是非非。

作為第一代神曲《香水有毒》的演唱者胡楊林也在論壇中發言,她表示無論是歌手還是創作本身都是有規律可循的,文案職員出身的形容自己是歌手中的杜拉拉,她認為樂壇發展一方面要重視新技術,另一方面要重視來自草根的原創,尤其是打動都市人內心的創作。年初加入陳子鴻老師門下“喜歡音樂”後,積極學習各種音樂關知識,新專輯也已經進行到錄音階段。這張新專輯不僅有延續她溫柔質感的一面,更有令人驚喜的改變帶給大家。

胡楊林

喜歡音樂的另一位元成員張萱妍憑藉iPhone編曲的《ABCD Said》,引發全球音樂革命在此次論壇中她的關注度依然還在持續升高,業內人士做出非常中肯的評價,認為這就是音樂的新道路,也為樂壇有這樣的新思想、新人類感到欣慰。萱妍此次也有入圍東方風雲榜最佳新人獎項,時尚亮麗的外形加之古靈精怪的性格創意備受廣告廠商的青睞,各大代言邀約不斷!受到媒體、廠商、大眾的三方肯定使萱妍信心百倍,希望憑藉自己的創意與努力可以創作更多的驚人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