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喜歡音樂“弦妍組合”(弦子,張萱妍)亮相成都為“節水達人”活動宣傳造勢,在現場不僅為選手們頒獎,同時也被授予“節水大使”的榮譽稱號,並在現場為歌迷送上自己最新的音樂作品。

“弦妍組合”成節水達人”  

  在分享個人節水高招時,弦子首先宣導大家如果有要搬新家裝修或是公共場所儘量不要裝自動感應的水龍頭,有些太敏感,以至於有人走過的時候都會自動放水。也希望大家在洗漱的時候一定不要一直開著水,需要的時候再打開,這樣既節約了水資源,也不會浪費自家水費。張萱妍在講到自己如何節水時說:“平時在外地演出,會有不同的工作人員遞給自己礦泉水,而自己每次都選擇喝掉一瓶再開下一瓶的原則,這樣就不會每一瓶就喝一點就被丟掉,節約用水要從點滴做起。

“弦妍組合”成節水達人”

  此次成都之行弦子與師妹張萱妍一起出席多個活動及通告,平時關係甚好的兩人更是在節目中嘰嘰喳喳,互相爆料,講到當初二人共同創作《舞臺》,在私下還要爭論到底是誰是這首歌的爸爸和媽媽。更是給自己想了一個組合名稱“弦妍組合”(鹹鹽),也希望以後會有更多合作的機會,預祝在自己的領域能夠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