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茶廠巡禮 介紹製茶飲過程  

知名的瓶裝茶飲大廠邀來豆花妹到茶廠做一日巡禮,全程帶大家了解茶飲神奇的製造過程,因為從來沒見過,讓豆花妹越看越驚奇,直呼台灣的飲料製造實在是太高科技了! 

來來來!宅男粉絲照過來,豆花妹今天在這裡,要帶各位觀眾來認識養生的茶飲料的製作過程。雙手撈起來自日本靜岡的十六種天然原料,豆花妹直呼好香。這一包包的原料得先送到製程調配區高溫殺菌,才能按比例調配出甘醇清香的茶飲。 

茶飲填充進瓶子之前,得先在溫度控制始終在25度的無菌桶裡進行緩衝,最後才一瓶一瓶裝進瓶子裡面,注意囉!填充室的無菌程度可是號稱比手術房還要乾淨一千一百倍,才能確保消費者喝的安全。豆花妹充當搬貨員,還在飲料箱上一一簽名,希望到時候粉絲們在賣場看到豆花妹的簽名,就會想起手上的這瓶飲料,是豆花妹當一日廠長所製造出來的喔!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