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捧起原料,一陣自然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圖片提供/十六茶.jpg  

因為賣豆花而聲名大噪的「豆花妹」蔡黃汝轉戰演藝圈星途大發,現在還接廣告賣茶,日前她還化身「採茶女」,參觀製茶工廠,工廠員工成了粉絲,還列隊歡迎,「宅男女神」茶工廠照樣發威。

豆花妹擔任十六茶一日廠長,介紹十六茶從製瓶、泡茶到裝填過程,看到來自日本十六茶原料,豆花妹捧起原料,帶著麥香與穀物香氣、自然香氣撲鼻而來,豆花妹說:「好想直接泡泡看喔。」甚至想要打包,回家做「香包」。

豆花妹親自站上品管區,一一檢查已充填完成的成品。圖片提供/十六茶.jpg

看到絕對無菌的吹瓶室、充填區,廠方告知豆花妹無菌充填室內環境,甚至比醫院腦科手術室還要乾淨100到1000倍之多,讓豆花妹更是大為讚嘆。

豆花妹成為十六茶代言人,特地前往生產線參觀製作流程。圖片提供/十六茶.jpg

站在裝瓶輸送帶前,看到幾千萬瓶裝上都是自己的照片,豆花妹忽然很害羞,不斷地對著作業員鞠躬哈腰:「請幫我貼漂亮一點。」走到搬貨區,豆花妹更化身搬貨員,幫忙搬上貨車,對著司機又是一鞠躬:「辛苦了。」當個完美稱職代言人。

豆花妹到工廠參觀,幫忙搬貨,當搬運工。圖片提供/十六茶.jpg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