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可愛風走秀
▲豆花妹說自己還沒轉大人,沒法挑戰性感路線。(李開明攝)

  昨晚一場服裝秀,匯集了眾家宅男女神李毓芬、蔡黃汝(豆花妹)、馮媛甄、袁艾菲、大元各展魅力。該場活動大使蔡黃汝(豆花妹)走秀外、還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她笑說自己就像小孩子,要展現出氣勢hold住全場讓她覺得超緊張。

  蔡黃汝(豆花妹)走秀初登場,個性害羞又not fashion,完全依賴曾擔任模特兒的師姊馮媛甄教導,平日ㄋㄞ ㄋㄞ的馮媛甄,在蔡黃汝(豆花妹)面前變身大姊,告誡她態度要囂張、表現自信。她敢挑戰師姊之前拍雜誌近似全裸照尺度?蔡黃汝(豆花妹)連忙說:「那只有媛甄姊可以,我還沒轉大人。」走秀時她變身樂儀隊,略顯緊張的生澀模樣讓粉絲直呼可愛。

  伸展台上馮媛甄露最大,深V事業線驚豔全場,走秀經驗最豐富的許瑋甯擔任壓軸,酬勞居眾女星之冠,在謝幕時也站最中間。李毓芬和DREAM GIRLS團員一起出席,但她則是眾多宅男女神中價碼最高的一位。

2011-09-18 中國時報 謝君怡/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