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LALA-蔡黃汝(豆花妹)

(節錄)在日本盛行了十年之久的TGC(Tokoyo Girl Collection)時裝秀,一直深受哈日女性們的推崇與喜愛。每年東京活動舉辦都會吸引上萬名消費者參加。而經營日本雜誌多年的青文出版社,在推出全新自製刊物『Ami艾美時尚國際中文版』大受好評後,在週六(9/17)晚上,大手筆的仿照日本TGC模式,於台北信義區NEO19五樓Studio18舉辦一場千人朝聖的台灣版『Ami Fashion Collection』。

當晚除了破天荒邀請到在宅男界各擁一片天的女神們李毓芬、豆花妹、袁艾菲、大元之外,最近因誹聞話題備受關注的溫昇豪、柯佳嬿、吳亞馨、許瑋甯更不畏正在新聞風頭上,連袂出席走秀活動,面對負心漢和劈腿疑雲,溫昇豪剪短的表示:「一切都維持原狀,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小資女孩-柯佳嬿也力挺同戲演出的溫昇豪是個溫柔很會照顧人的男生,相信絕對是很專情的。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