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豆花開》情豆版  《情豆花開》花開版

沉潛一年,「豆花妹」蔡黃汝不是風格丕變,而是風格百變,可以性感、可以可愛,專輯封面也有純白天使與百花精靈兩款造型。

豆花妹新專輯「情豆花開」10月4日發行,先前強打的新歌引起正反討論,「宅男女神」的新形象讓宅男心焦。新專輯造型請到造型師Paul操刀,赴日、韓、香港做造型,號稱砸300萬訂作了10多套造型服,以唯美、微熟小女人風情為主,專輯封面也打造了兩種版本。

被幾百朵花包圍的豆花妺,浪漫的背後是噴嚏、鼻水、咳嗽不斷,甚至全身過敏起紅疹,原來是花粉症發作,她這才恍然大悟:「難怪我常覺得有感冒症狀,原來是花粉症啊。」但她敬業完成工作,對化妝小有研究的她,還與化妝師合作創造出「香香妝」。

【2011/09/29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