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花妹有32C,但發片後包奶,不走性感路線。  

  豆花妹本名蔡黃汝,與瑤瑤、李毓芬和安心亞等人都被列在宅男女神的行列,這封號對素人出道的她來說有不小壓力,常會因此放不開,她覺得女神應該是身材高挑、說話優雅、走路腳不沾地,「我的個性大剌剌,倒覺得自己比較像宅男女『童』。」

豆花妹認為被當宅男女神壓力太大,自認是女童。

  她私下開朗隨性,在新一期《時報周刊》封面中談到,發完第一張唱片《幸運女神》後,在籌備第2張專輯《情豆花開》時,一度想放棄演藝事業去當上班族,甚至直率坦承剛出道時只想著下台後可以拿錢,沒仔細想在表演上努力,「因為根本沒想過自己會出道,所以剛開始我覺得自己算是半強迫著上台。」

  經過時間歷練,她重新調整心態,用表演和歌聲展現自己,不走過去的性感路線,這次拍照經紀人希望她走甜美可愛的路線,尺度抓得很緊,一度 讓周刊編輯傷腦筋該塑造什麼風格?她穿的Miu Miu適合有點甜美但還不想太成熟的24歲,以亮片領搭上衣搭前短後長傘狀裙襬,正巧與SPORTMAX復古洋裝配刺繡緹花裙圍,都屬簡練的復古剪裁,讓 她暫拋小女孩的稚嫩感。

2011-11-07 中國時報 郭家崴/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