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豆花妹)為音樂會練團練上癮,想邀安心亞組團  

12/3(六)晚上八點半,蔡黃汝(豆花妹)的【幸福創造音樂會】將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行,面對人生第一場售票音樂會,她坦言壓力超級大,為此音樂會她首次嘗試Live Band演出,沒想到一練就上癮,蔡黃汝說:「跟Band一起表演感覺好棒,唱起來特別過癮,原來自己也可以當一個Rocker!」靈機一動的說:「不如要邀請安心亞一起來組團,團名可以叫做”花心蘿蔔”或”心花怒放”,花是豆花,心是安心亞,再找一些蘿蔔進來就OK啦!」

此次音樂會蔡黃汝表演曲目達二十多首歌,她說:「對自己的歌聲有信心,只怕有舞蹈的部分會忘記動作。」除演唱自己的歌曲外,也將獻唱特具意義的歌給最重要的人聽,包含媽媽跟陳子鴻老師,她說:「從小常聽媽媽唱歌,現在自己長大了,換她唱歌給媽媽聽。」另外唱歌給子鴻老師聽是讓她感到最緊張的,好像是對自己的大驗收,希望自己不忘詞不破音,讓老師能感受到她的用心。另外她為向偶像致敬,選了五月天”憨人”跟陳綺貞”旅行的意義”來表演。

近來商演代言不斷,工作滿檔的她,坦言說:「真的是有點累了,有時候一個人回到家都想好好大叫一下發洩壓力,但是知道有很多支持自己的人,加上這幾天練團練舞都順利,看到這樣的好成果,覺得一切再累都值得。」至於公司給的”禁愛令”,她笑說:「有禁沒禁都一樣,每天工作完回家就想睡覺,完全沒時間戀愛,雖然有時睡前會想找人聊聊天,不過萬一睡著打呼被發現就糗了,所以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