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悅——《古越龍山》 王牌製作班底“陳子鴻、方文山、林暐浩”帶你穿梭古今品美酒  

他是浙江衛視走出的勵志哥,他是《爽食行天下》的“苦力工”,他是《我愛記歌詞》的當家領唱,他是《簡單愛你》的天悅。

自發行個人首張EP《簡單愛你》以來,天悅備受媒體與歌迷的期待,唱了多年別人的歌,這次終於擁有了自己的作品,自此便可以大聲的宣佈,天悅是歌手了!EP中的每首歌曲都是天悅的心頭肉。唱著《簡單愛你》回歸最初,最簡單的自己;《精忠報我》從一無所有到堅持不懈,追逐夢想的奮鬥故事!

EP中還有另外一首大製作歌曲,那就是由臺灣著名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老師擔任製作人,由方文山老師作詞,臺灣新銳音樂人林暐浩作曲,三大音樂人聯手打造的《古越龍山》,這首歌同時也是知名紹興黃酒“古越龍山”的主題曲。歌曲傳達的意境仿佛置身於古代的客棧中把酒延盞,一敍舊情,轉瞬穿越到釀酒的畫面,夾雜著陣陣黃酒飄香,讓大家聽好歌的同時更有一番想像的畫面甚是美好。這首歌的強大製作班底可以堪稱本年度金牌單曲了。

天悅憑藉著自己的“好嗓、好人緣、好實力”勇闖歌壇,發片至今不到20天,EP銷量已過萬。這對於一個新踏入歌壇的新人簡直難以想像,可見天悅這麼多年的努力終見回報,一路陪伴的“月餅”也無時無刻不關心著天悅,為他們心中的“天王巨星”搖旗呐喊!天悅將在本月28日在紹興黃酒節上首唱《古越龍山》,師姐弦子也特地在滿滿的宣傳及商演行程中抽空為師弟站台,兩人將連袂在黃酒節上為歌迷朋友送上精彩紛呈的表演。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