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悅【簡單愛你】  

關於EP<簡單愛你>

只有天悅,才能真正唱出最簡單自在的情感

初次和天悅見面的人,很難不被他 200%的親和力所融化,尤其他是一個看起來渾身燦爛的人。沒有大牌主持人的架子,遠遠走來像身後背著個小太陽似的,冰冷的室內頓時上升了好幾個溫度。一個簡單的寒暄,下一秒,他已經把你當成早就認識的朋友,興奮、熱情的跟你分享他不到72小時旋風訪台的見聞,到的地方,吃過的小吃之多,讓土生土長在臺北的同事全傻了眼,因為,很多地方、小吃,都只是大家在網路、報章雜誌看到的“資訊“而已,短短時間,他不但完成節目所要錄製的進度,竟然還做了屬於他自己的臺北之旅,讓大家訝異他的行動力真是太威了!! 

和天悅聊天是件讓人愉快的事情,輕鬆無負擔,當他笑起來,就是燦爛兩個字能形容了,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的,什麼困難都可以過去,天悅巨大正向能量,帶給大家樂觀向上的心情。天悅永遠燦爛,這是他第一次跨足音樂界,不為什麼目的,只想自自然然的把歌唱出來,輕輕鬆松的跟大家分享他在音樂裡的世界。

天悅【簡單愛你】

看透人生高低風景,回歸最簡單的自己——天悅《簡單愛你》

EP五首歌曲每一首都有不同曲風,但是,都有一個宗旨——簡單去愛,簡單生活。平凡而執著的人生,就像天悅的道路一樣,親和、隨意,有如一股溪流,雖有坎坷,但終歸大海。

主打歌簡單愛你一經推出就深受粉絲的喜愛,旋律朗朗上口,歌詞內容積極向上,輕鬆活潑

  • Ø   『簡單愛你』 一切都是簡單的,一切都輕鬆自在,沒有複雜的情感思維,唱出最單純的心聲
  • Ø   『精忠報我』雖然達不到精忠報國那樣偉大的目標,但只要盡力,每個人一輩子都對得起自己 ,做自己心中的英雄
  • Ø    『朝未來出發』 天悅的巨大正向能量大爆發,樂觀向上,朝未來勇往直前一路沖出發。
  • Ø   『不痛不痛快』 天悅擁有第一首歌,為了音樂的夢想他有過妥協,有過掙紮,但如同海角七號電影裏的阿嘉,天悅一路堅持,唱出他的音樂本事。
  • Ø   『古越龍山』 濃厚中國風的作品,由方文山作詞。作為在杭州生活多年的人,水溫土軟的江南,讓天悅沾染了一身水鄉氣息


《簡單愛你》史上最辛苦拍攝MV

發佈會一出場天悅就為現場來賓送上EP同名主打歌《簡單愛你》,這是他第一次跨足音樂界,不為什麼目的,只想自自然然的把歌唱出來,輕輕鬆松的跟大家分享他在音樂裏的世界。對於愛情的態度,天悅感言 一切都是簡單的,在現場也第一次播放《簡單愛你》的MV,說道MV的拍攝過程,天悅說這是作為歌手首次拍攝MV,卻面臨了大挑戰。為了一種新鮮的拍攝視角,導演在遍尋不著器材的狀況下,索性直接量天悅的身材尺寸,畫設計圖,為他獨家製作了特製背架。由於這是可以拍攝到360度視角的,所以基本上天悅背上了支架,導演把攝影機固定,按下開機鈕之後,其他一切所有工作人員就愛莫能助了,能閃多遠就多遠,避免穿幫入鏡,而天悅必須熟記腳本、路徑,導演喊完action也只能退到一邊,天悅便接棒一人分飾三角:歌手、攝影師、導演,必須面面俱到每個環節,好友朱丹與小師姐張萱妍更是鼎力跨刀為天悅MV增添一抹亮色!為了營造簡單的畫面,實際拍攝起來可困難重重,一點都不簡單!


精忠報我唱出天悅真性情

  有一個家庭,父親早逝之後,母子靠著父親留下的一點財產過活。這個母親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孩長大能找一份在室內的工作,可以不要像他們一樣,必須忍受風吹日曬,做著粗重的活兒。錢一點一滴的花完了,母親最後的底線是無論如何都要留下3萬塊現金,為什麼?那是這位母親為了實踐自己承諾的最後一步:買輛計程車給她的孩子,最少,那是個有屋頂的室內。這個孩子好不容易拉拔到了高中,年少輕狂、青春、叛逆,年紀雖輕但志氣高昂,認為世界在我腳下,因此對母親連說帶勸,說服了母親把僅剩的3萬塊現金給他闖天下去,母親把最後的3萬塊給她的孩子了。不知道錢的威力,母親守了多久的3萬塊,一下子便被進入花花世界的孩子揮霍殆盡...... “我沒有臉回家“......天悅說。母親的言行一直影響著天悅。

  父親早逝,天悅的母親身兼父職,盡心盡力的教養著天悅,儘管物質生活不是太富裕,但母親總是用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其實當年母親一定知道天悅拿走了這3萬元會面臨什麼樣的情況,但是天悅的母親還是假裝被說服,因為她明白,她必須放手讓天悅去闖,即便一開始會失敗,但她仍然咬牙要教育天悅,人要置之死地而後生絕處才能逢源。果然,她的教育方針是對的,天悅的人生從一無所有開始,之後的路程,儘管面臨了一次又一次的一無所有,天悅依然遵從心裏的準則,盡力,盡力就對了!就像這首歌裏寫出的意義,雖然我可能達不到精忠報國那樣偉大的目標,但我會盡力、努力的做,讓自己的一輩子都對得起自己。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