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包加倍 豆花妹超想拍偶像劇  

兔年是豆花妹的本命年,或許是親自去安太歲,過去1年她自認還算平順,迎向龍年,她期許自己會更旺,「我聽說天蠍座的人在2012年事業會更順利,相信則會成真,我覺得念力很重要!」

凸槌年年有 不用等到本命年

談到新年展望,豆花妹說:「我希望能更多元發展,超想拍偶像劇,也想多接些代言,像是衛生棉啦,畢竟我們家女生多,很實用!」

去年雖遇到本命年,但豆花妹說至少都還平安,「我不怕是是非非,心態很重要。」她自嘲:「我太迷糊,出糗年年會,不一定是本命年。」

豆花妹推出個人專輯「情豆花開」後,演出邀約變多,她笑說:「過年給爸媽的紅包一定會加1倍,我不會再『暗砍』了。」她坦言以前總覺得自己工作太辛苦,都會偷留私房錢,但今年絕對會好好回饋家人。

大方給 不會再暗砍紅包錢

談到最愛吃的年菜,豆花妹說當然是爸爸做的「佛跳牆」,料多又美味,由於她年初三就要開工,初六又得飛海外工作,因此要把握年假的每一天,和家人打打麻將。

新的一年,豆花妹也想在工作上有所突破,「我覺得唱歌要有進階,我想練出低厚一點的聲音,我的聲音太輕了,還要繼續練好發聲。」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