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欣(右)加入「粉愛粉愛你」演出,左為藍正龍。 圖/夢田文創提供
林逸欣(右)可塑性極高。

在陳喬恩、安以軒、張鈞甯在劇中升格當媽,楊丞琳、林依晨也穿高跟鞋扮起小主管,偶像劇一姐宣告「我已長大」之際,新生代潛力小旦也浮出檯面,等待接班!

出道以來部部大戲的陳意涵,人氣最旺,演技也最被肯定,被認為有資格接班同樣走古靈精怪路線的林依晨。之前拍攝電影「LOVE」期間,陳意涵難抉擇的劇本多達11部,經紀人岳潼苦笑說:「不成熟、不適合意涵的,第一時間都放棄,但仍有很多戲她有興趣。」

外號陳大發的陳意涵,雖然看似無厘頭的漫畫少女,但內心對事業有鬥志,她麻吉朱芯儀閃婚懷孕,她曾開玩笑表示:「結婚潮很好啊,大家趕快去結婚,戲都留給我演。」

郭采潔眼睛大,笑容甜,講起話都娃娃音,要接班「口愛教主」楊丞琳當之無愧。不過相較電影「一頁台北」掀起的熱潮,郭采潔從「無敵珊寶妹」到「國民英雄」,在偶像劇市場還未建立一姐魅力,角色表現、劇型等有進步空間。

陳喬恩以鄰家女孩形象稱霸偶像劇,如今她轉戰大陸,感覺相近的林逸欣順勢接班。她身型比陳喬恩高挑,長髮披肩時,某些角度流露小女人嫵媚,但紮起頭髮又見清純,可塑性使她經過8點檔「艋舺耀輝」歷練後,突然不少劇組爭搶。

曾以「那年,雨不停國」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簡嫚書,知性、清新氣質,是演藝圈向來最缺少的類型、也是張鈞甯一炮而紅關鍵。雙姝皆是高材生,所學也與演藝本職相關,張鈞甯碩士論文討論演藝圈經紀公司與藝人關係;簡嫚書是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主修導演。她才剛在這圈子起步,未來接戲劇情、規格與角色,都影響她能否成功接班一姐。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