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與小朋友動情合唱。  

  網易娛樂2月15日報導本週五晚21:35,遼寧衛視《天才童聲》再度開鑼,孩子們頻頻出招,成長加油團始料未及,史上最小蘿莉語出驚人:最愛“毛主席”萌翻全場;何靜攜女首度獻唱,母女深情感動全場;正太蘿莉連番秀才藝,弦子觸景生情憶從藝道路;李慧珍扮演最佳教師,指點教學認真誠懇!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五晚遼寧衛視《天才童聲》!

  正太蘿莉連番秀才藝弦子觸景生情憶從藝道路

  《天才童聲》的舞台匯聚了八方少年,個個唱功了得,才藝出眾。孩子們一個個抓住上台的機會,拼了命的展歌喉,秀才藝,一樣也不落下。這不,眉清目秀的小美女竟然自毀形象扮演起了“蠟筆小新”,引發全場爆笑連連;中印混血小帥哥發出求救信號,台下的弟弟立馬上台來助陣,兩兄弟雙劍合併T台秀,致使觀眾席閃光燈不斷;帶著濃重書卷氣息的小帥哥吳帥也不甘示弱,一跨腰秀上一支拉丁舞,改走國際範兒!

  這輪番上陣的才藝秀,不僅讓觀眾飽足了癮,也讓弦子回憶起了自己的從藝道路。弦子坦言,自己第一次登台的時候也很小,一路走來特別不容易,希望《天才童聲》的孩子們,“珍惜每一次的表演!”

  作為成長加油團的何靜、弦子、李慧珍,初次亮相《天才童聲》立馬對孩子們喜愛甚歡,難捨難分。想知道最小蘿莉如何挑戰高難度歌曲?想一睹何靜女兒的清秀面龐嗎?想听聽弦子一路走來的坎坷演藝之路嗎?請鎖定本週五21:35遼寧衛視《天才童聲》,為你一一揭秘!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