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逸欣拍戲受傷,包紮完繼續上陣。  

林逸欣最近拍戲、錄音兩頭燒,她在華視、夢田偶像劇「粉愛粉愛你」角色吃重,感冒仍趕戲。日前拍追逐戲時,恍神撞上腳踏車和雜物,右腳受傷猛流血,但為不耽誤進度,請助理買人工皮硬撐上陣。

林逸欣原對受傷不以為意,但日前回老家,被家人帶去健檢,才發現她因長期吃素,身體缺乏蛋白質,只要有傷口就不容易好。她說:「現被規定吃肉,但每次吃時,會想到動物生前的畫面,超痛苦!」

林逸欣透露,曾看過日本美食節目,一對夫婦養了可愛的小豬,隨後又把豬做成豬排飯,讓她看了直發毛,從此改吃素。

昨演員群出席「華視粉愛你白色嘉年華」,自稱「尼克豪」的周湯豪,對林書豪去年返台穿過的球衣義賣興致勃勃,原本他喊價到五萬,結果殺出藍正龍多5千塊追過,成為起標價,他雖不甘心,但偷偷跟藍正龍說:「你要是真的標到,拜託褲子借我穿一下。」

【聯合報╱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