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戴髮片擔任嘉賓,與阿妹尬唱「開門見山」。  

「阿妹」張惠妹休兵2天,昨晚再搗小巨蛋開唱,並邀「二姊」江蕙擔任嘉賓尬唱「開門見山」,二姊為阿妹豁出去,不僅首度挑戰搖滾唱腔,還借來白色髮片、請阿妹造型師打造服裝,「阿密蕙」PK「阿密特」掀起全場高潮。這場演出屬公益性質,阿妹不拿唱酬,票房收入扣除成本,將捐 1千萬給台東聖母醫院。

雙簽名麥克風大家搶

阿妹曾在2008、2010年幫二姊演唱會擔任嘉賓,因此這次「AMeiZING」唱回小巨蛋,二姊二話不說來站台,二姊「玩」很大,主動要求化身「阿密蕙」,她昨一現身時,阿妹大為稱讚:「這個兇!」兩人飆唱「開門見山」,阿密蕙也跟著阿密特大唱「混帳」、「笨蛋」等歌詞,之後更一起在紅色麥克風上簽名,讓台下的觀眾瘋搶。

阿妹才嗆聲就軟掉

阿妹上週唱完3場演出後,在家狂睡補充體力,昨天精神、嗓子狀態極佳,她一開場就嗆聲:「今天是第4場,我跟你們拚了!」但隨後又「軟掉」笑場:「我的個性就是這樣,今天先拚,之後的再說。」

S.H.E也合體來捧場,Ella帶著未婚夫賴斯翔愛相隨,「亞東戀」男女主角蕭亞軒、柯震東則刻意分坐兩區避嫌,庾澄慶則是繼擔任嘉賓後,又再來現場觀賞,昨天現場還出動26台機器全程錄影,擬發行演唱會DVD專輯。

自由時報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