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商今天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共要賣出100個愛心便當跟限定須寶組合,還找來代言人豆花妹現身,沒想到便當不到1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虛寶組合更以新台幣20,000元~28,000元賣出。(記者洪聖壹/攝)  

《吞食天地3》代言人豆花妹-蔡黃汝13日出席公益活動,現場賣100個愛心便當,並拍賣遊戲虛寶組合,競標現場吸引大批粉絲與玩家,豆花妹更加碼自己的手繪稿與簽名照,沒想到便當不到10分鐘賣完,更有熱情粉絲為了買到手繪稿,不惜用新台幣28,000元標下高級遊戲虛寶組合。

現場得標民眾徐先生,是《吞食天地3》的忠實玩家,用2萬元競標到「70級藍色10星全套套裝」組合還有一個愛心便當可以吃,直說「這些虛寶不只這個價錢,現場也有人在標,能標到真的很爽!」

另一位拿到豆花妹簽名畫的蔡先生,年齡30歲,目前在新竹上大夜班,是豆花妹的忠實粉絲,在聽到豆花妹的活動之後,睡都沒睡,下班之後直接包車北上參加競標,最後用新台幣2萬8千元買到豆花妹親手繪製的巴豆妖簽名畫,他表示「真的開心,總算沒白跑一趟!」但被問到70級10星全套寶石與貂蟬公仔的部分,沒玩遊戲的他只想到要送給朋友;在一旁耳聞的徐先生,竟積極的想再用低價收購那些他不要的虛寶。

豆花妹親手畫的遊戲玩偶手繪簽名稿  
至於用新台幣28,000元標到「40級藍色10星全套套裝與40級10星全套寶石」品項組合的陳先生,不僅是豆花妹粉絲,本身也是線上遊戲的初學者,因為豆花妹代言才玩《吞食天地3》,現場被豆花妹套上戒子,他個人表示相當開心。

電玩商表示,這次為關懷弱勢兒童,特別找來代言人「豆花妹-蔡黃汝」號召玩家與粉絲付出愛的行動,並發起頂級虛寶競標活動,進行現場玩家慈善競標。知道玩家當中也有自己粉絲的豆花妹,同時加碼自己的簽名照跟手繪稿,沒想到竟吸引大批粉絲前來競標,現場售價100元的愛心便當共100個,購買便當的粉絲除了可以跟豆花妹握手,還可獲得遊戲點數100元與遊戲光碟包裝,但也不到10分鐘就全數賣完,看來這上市僅兩個禮拜的線上遊戲,魅力果人驚人。

▲用28,000元標到有限定戒子品項的陳先生,是豆花妹的頭號粉絲,還當場單膝下跪讓豆花妹戴上戒子。(記者洪聖壹/攝)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