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正當觀眾急忙為支持的演員投票,來決定結局走向外,華視、夢田文創合作的偶像劇《粉愛粉愛你》也悄悄進入尾聲,先前藍正龍與林逸欣為戲拍婚紗照,讓33歲的藍正龍也不禁透露,過了30歲後才有了想婚的念頭。

▼劇照中的林逸欣,臉上完全看不見新娘該有的開心神情,似乎也透露了未來的劇情走向。(圖/夢田文創)

長相甜美的林逸欣,近來在偶像劇的演出讓她人氣攀升,成了新一代少男殺手。提起未來老公的條件,她說,「小時候我很妙,一點都不喜歡男生,還愛看漂亮女生,到大學開始才對男生有興趣,理想對象一定要像我哥,對我很好的男生才行。」

▼藍正龍、林逸欣為戲拍婚紗。(圖/夢田文創)

藍正龍為戲結過多次婚,自嘲早就麻痺。33歲的他坦言過了30歲後,開始認真思考結婚這件事,只是苦無對象,他說,「姊姊們都生孩子了,看他們小孩都大了,有時會有點心虛,偶爾也會想想組個家庭也不錯,但爸媽不會催婚啦。」

他外表看似酷樣,在家卻是孩子王,陪外甥打躲避球玩遊戲,工作人員透露,他連出外景都不忘買玩具送給外甥,十足是個好舅舅。生性低調的他也透露,「如果結婚,希望有個低調的婚禮,只會邀請好友和至親一起參加,不想要太鋪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逸欣 Shara 粉愛粉愛你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