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志展╱台北報導】Ella婚禮眾星雲集,綜藝大姐張小燕、台語天后江蕙、陶晶瑩夫婦、哈林等都到場,群星趁此機會合照,可能是中午宴客的關係,讓習慣晚睡的江蕙只睡3小時就赴宴,她微博笑說可能是睡眠不足,所以覺得席間哈林很帥,哈林也搞笑回:「這是妳最美最清醒的時刻。」

 

江蕙(中)是Ella(右)跟馬來糕婚禮的重量級賓客。  

江蕙(中)是Ella(右)跟馬來糕婚禮的重量級賓客。

群星微博瘋po照

江蕙為了Ella婚禮服裝,前一晚凌晨3點還在挑選衣服,睡不到3小時到場,但她說就算沒睡,還是要來祝福,她在微博寫說:「今天婚禮好玩,新娘新郎好美好帥,我發現哈林以前只是帥,今天更帥,奇怪,是我睡眠不足嗎。」哈林則回此時是她最清醒時刻。 
任爸也在微博貼上跟Selina、張承中與任媽、任容萱全家福照,黃子佼則放上跟張小燕、陶晶瑩照片,還回憶起10年前跟S.H.E出外景,Hebe臉被畫的趣事;主持人納豆、阿Ken連續主持Selina與Ella婚禮,笑稱差Hebe就蒐集齊全。


2012-05-07
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