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蔡黃汝(左起)、「黑人」陳建州、翁滋蔓,一同出席為華視新節目造勢。  

「豆花妹」蔡黃汝(左起)、「黑人」陳建州、翁滋蔓,一同出席為華視新節目造勢。(記者胡舜翔攝)

「黑人」陳建州、豆花妹、翁滋蔓為華視「十點名人堂」、「亞洲天團爭霸戰」造勢,豆花妹忽然咬文嚼字起來,說范范是黑人的「內妾」, 不懂「內人」、「內妾」差很多,黑人趕緊說:「她(范范)是正宮!」被問生子計畫,黑人笑說:「不是不想要,要看上帝說什麼時候來。」開玩笑說要請教小S,因為她是「生產機器」。

豆花妹坦言剛主持節目時,口條很差,只要一NG,壓力一大,就會忍不住痛哭,經過主持「電玩快打」磨練,她說現在好很多,只是偶爾出槌,像是日前她才被黑人、羅志祥嚇到魂飛,連自己的歌都忘光,回公司還被檢討。

 

2012-5-30

自由時報電子報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