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阻新人才藝環節 方炯鑌跳chok舞  

 (吉隆坡27日訊)2012“娛協奬夢與路新人街頭拉闊演唱會”27位新人使出渾身解數,發揮自己最好的一面,D.I.D組合獲得最佳組合與團結奬!唯天公不作美,新人們苦練的才藝環節因傾盆而下的大雨被逼取消。

  27位新人們被分列為5組,5組新人各別接受5位導師張棟樑、方炯鑌、陳威全、易桀齊和宇珩指導,併進行精彩crossover環節。受注目的D.I.D 團隊以簡單又耍點小可愛的舞曲,再搭配精心打扮的彩色服裝亮相,載歌載舞,使表演生色不少。

  D.I.D 是被稱為最colourful的一隊。隊長表示非常感謝隊員們對他的信任。還開玩笑的說,遺憾的是忘了和宇珩要電話號碼。

雨阻新人才藝環節 方炯鑌跳chok舞  
  陳威全除了與新人們合唱之外,還自彈自唱了一小段,引起現場歌迷尖叫連連。方炯鑌更在現場與他組合的新人跳了一小段的動感舞曲“練武功”,方炯鑌跳起舞來的樣子有點滑稽,看得現場的歌迷們笑個不停,卻也頻頻鼓掌。組員更爆料說:“阿鑌告訴我們說,歌詞可以忘記,舞步跳錯沒有關係,樣子最重要是夠chok!”訂閲《光華日報》詢問熱線:04-2634402。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