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欣出席擔任飛亞達活動大使  

藝人黃志瑋與林逸欣於今(14)日聯袂出席為中國鐘錶品牌-飛亞達在台所舉辦的錶展活動站台;對於這次受邀擔任飛亞達首次進軍台灣的活動大使,黃志瑋與林逸欣都感到十分榮幸!在八點檔戲劇受矚目的林逸欣,談到能與飛亞達的代言人-古天樂、高圓圓,以及大陸戲劇女國寶-苗圃等巨星同為品牌大使,讓她感到非常開心,因為他們都是在戲劇上有著極高的成就。

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是時尚活動常客的黃志瑋,談到對錶款的喜好時表示,自己不會因為是名牌錶而去買,也不會特別去在乎價格,他比較重視錶款的塑工,只要是款式特別、塑工精緻的錶,他就會買來收藏;黃志瑋並表示,通常是工作到一段時間,或是有什麼特別的日子,他會買精品或錶來犒賞自己,而出道至今,他已擁有6、70支的手錶,價格從2、3千元至5、6萬元的都有。

而林逸欣對選擇錶款的喜好,則是看心情,看緣份,她表示,小時侯因為喜歡貓咪,所以對於只要有貓咪圖樣的錶都特別喜歡,但現在買錶,她則是看緣份及心情。

 

2012-09-14

Wow!NEWS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