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生日的莎拉公主提前和多位粉絲一同開心慶祝

這次的活動還特別結合公益性質,活動當天扣除成本後的入場費將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

讓粉絲和自己喜愛的莎拉近距離互動之外還可以愛心做公益!

po-IMG_8112

慶生會的一開始,粉絲們就獻上他們精心製作的祝賀影片!其中也特別安排了莎拉的身邊好友一同參予影片演出~粉絲的用心,讓莎拉又感動又開心~真的是啾甘心捏~

當然貼心的莎拉公主也不忘回饋給貼心的粉絲們!特別現場自彈自唱創作曲"習慣 "一曲,

讓現場的大家聽得如痴如醉

121104生日見面會 004  

這次的見面會活動最最讓大家期待的,當然就是可以和莎拉近距離互動玩小遊戲!!!

除了莎拉平時私下最愛玩的成語比手劃腳之外,還特別和遊戲勝出的粉絲們模仿電影海報動作,拍攝情境拍立得!!粉絲還可以將專屬於自己和莎拉的拍立得照片帶回家~真是太好康了!

 

當工作人員推出可愛的莎拉蛋糕,全場齊聲生日快樂歌!可愛的她也將自己的生日願望送給所有人,希望大家平平安安、開開心心! 也期許自己不辜負粉絲們的期望,為大家帶來更好的表現!

po-IMG_0624  

整場慶生活動笑聲不斷~許多粉絲也精心準備了卡片和禮物為莎拉送上最棒的祝福!!莎拉也表示:這真的是一個開心又感動的生日會!每位粉絲的祝福她都收到了!之後也會更加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來回饋給所有支持他的朋友!!

po-R0025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