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申梅【思念無罪】  

    歌壇新人吳申梅歷經13年等待,終於苦盡甘來,將於本月20日晉身歌壇生力軍,發行首張台語專輯【思念無罪】!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畢業的她是比賽常勝軍,過關斬將如家常便飯,有「三冠王」之稱,她所屬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對她視如珍寶,傾全力製作,並十足有信心,他拍胸脯說︰「冠軍不一定會最紅,但她一定會是最紅的冠軍!」,砸重金為她量身訂作專輯,以最優良製作水準,務必要讓海內外眼睛一亮、耳朵聽出耳油!此外,吳申梅在進行封面拍攝時,也意外讓攝影師發現好熟悉,原來她某個眼神和角度很像「康熙來了」主持人徐熙娣(小S),尤其把長髮挽起來露出臉型時更是神似小S,攝影師因此還打趣叫她「台語版小S」,十分有趣!

    吳申梅不但出身科班,更累積了許多歌唱比賽的好實力,是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第三屆「綠色和平電視台歌唱大賽」和三立「超級紅人榜」的冠軍,號稱三冠王,但她不管成功、失意,臉上始終帶著一抹甜甜微笑,待人接物純真甚至帶點傻氣,不過當她一拿起麥克風總能一鳴驚人,讓全場為她感動,也因此受到三立電視台欽點,未發片就在招牌劇【阿爸的願望】中擔綱演出,而且主唱該劇主題曲【手紙】、插曲【思念無罪】和指定插曲【紡見】,備受重用!

吳申梅【思念無罪】  

    不過,吳申梅的出道之路一開始並沒那麼順遂,13年來錯過了3次發片機會,一是1997年參賽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得到校園組20關冠軍,但家人希望她先完成學業,錯過第一次出道機會;二是 2011再度參加三立「超級紅人榜」偶像組比賽,期間有多家唱片公司接洽,並建議她轉戰國語歌壇,藉由發行國語專輯出道,但卻無疾而終,痛失第二次機會,而當時相中她的經紀人允諾發行台語專輯,但又再度跳票,讓這3冠王錯失3次發片機會。

    吳申梅愛唱歌, 2012年重回「超級紅人榜」比賽,順利闖關20關,奪下冠軍寶座,順利成為冠軍歌手,也因此被喜歡音樂陳子鴻慧眼識英雄一眼相中,大力栽培,雖然一錯過就過了13年,但吳申梅注定要踏入歌壇,淬煉13年的基礎,注定要在台語歌壇寫下新傳奇女聲的新指標,樂壇8大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許常德、陳國華、洪敬堯、詹雅雯、方炯鑌、陳冠甫、荒山亮聯手推薦,其中許常德老師大讚︰「聽了【思念無罪】,台語歌壇終於有了新指標!」,陳國華老師讚她是︰「台語歌壇最得人疼的聲音!」,歌壇前輩詹雅雯聽了大力推薦︰「歌含情、聲含霜,一張耐聽有味的歌聲人生。」而申梅的伯樂陳子鴻老師則誠懇地說︰「冠軍不一定會最紅,但她一定會是最紅的冠軍!」令人充滿期待!

吳申梅【思念無罪】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