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一曲 《不得不愛》唱紅歌壇的美女歌手弦子[微博],日前現身仲盛世界商場,與天悅、祁漢、張萱妍[微博]帶來一場音樂狂歡和平安夜的祝福。歌手出道卻正在向影視圈進軍的弦子透露,在結束了偶像劇《有效期限愛上你》中的“白富美”形象后,目前又參與到新劇《火線英雄》的拍攝,她將在劇中以急救醫生的角色全新亮相。

  以一曲 《wanna be yourlove》,東方衛視《誰能百裏挑一》氧氣男生祁漢首先站上了舞台;而網絡點擊率破千萬,被譽為華人音樂新一代創作才女的中國“iPhone女孩”張萱妍也帶着自己的《ABCDSaid》、《木偶C》等。來自《我愛記歌詞》最具人氣的領唱者天悅則演唱了《仙人掌》、《不痛不痛快》,讓原本已經熱力十足的派對現場又掀起一陣高潮。最后壓軸的是曾以一曲《不得不愛》走紅的美女歌手弦子,盡管登台時遭遇摔跤、話筒失靈的突發情況,但絲毫沒有影響弦子的演出熱情,《舞台》、《捨不得》、《心跳》、《不得不愛》等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歌迷發出陣陣尖叫。

  自上一張專輯《逆風的薔薇》開始,弦子以全新搖滾風亮相,讓大家眼前一亮。而近期的弦子又忙於向影視圈進軍,不僅在偶像劇《有效期限愛上你》扮演了“白富美”江靜繪,還參演了正在武漢熱拍的《火線英雄》,變身一位急救醫生,為火場傷者帶來希望。

(記者軒召強)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