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申梅(左)與林逸欣都是鋼琴高手,兩人難得合體四手聯彈,互尬琴藝。  

天蠍雙嬌 談琴說愛

林逸欣、吳申梅雙天蠍女,首度四手聯彈,談「琴」又說愛!林逸欣在愛的世界裡非常果斷,只要對追求者無感、不喜歡,她說一定會明白告訴對方,絕不留曖昧空間。吳申梅不同,她說:「我比較被動,一定要等別人跟我說他不喜歡我了,我才會放棄!」

四手聯彈 互尬琴藝

吳申梅推出「思念無罪」專輯,拍MV有彈過鋼琴,林逸欣之前發「作對」專輯,也大秀小提琴、鋼琴、古箏等琴藝,兩人明年將同時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

除了跑校園演唱,林逸欣還在拍攝民視「風水世家」,吳申梅忙唱片宣傳,也趕拍三立「阿爸的願望」,好不容易抓出空檔聚餐,輕鬆四手聯彈,發現兩人學鋼琴的經驗大不同。吳申梅說,因為媽媽曾是鋼琴老師,她從小歷經過被打手的嚴厲學琴階段;林逸欣家中有琴房,爸媽雖規定她每天練彈1小時,但她笑說:「我會聽腳步聲,有人來了才乖乖彈。」

耶誕剛過,林逸欣透露,爸媽活在童話中,因此她直到12歲以後才不再寄卡片去芬蘭給「耶誕老公公」;吳申梅家中布置的耶誕樹則是一放就是半年。

 

記者陳慧玲/專訪

arrow
arrow

    enjoyr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